跳到主要內容

Netflix電影《愛有來世The Discovery》

Netflix電影《愛有來世The Discovery》





The Discovery (2017) - IMDb


電影對白:

Isla(Rooney Mara飾演
Are you one of those lunatics who just sits next to a complete stranger in an empty movie theater?
你是那種在空蕩蕩的電影院,會跑去坐在陌生人隔壁的那種怪咖嗎?

Isla(Rooney Mara飾演
Do I look like the kind of girl who's just gonna take a pill from some strange guy?
我看來像是會吃陌生人給的藥的那種女孩嗎?

Isla(Rooney Mara飾演
Hold hands till we fall asleep?
我們可以牽手入睡嗎?




------

《我的強迫症》許悔之

我的強迫症

涼風起時
我是迷路的狐狸
在山丘上定定看著太陽落下
昏月升起

我不斷的撥打電話
撥給來世
撥給前生
撥給今生的你

你的音聲
你的白髮
你終究會老去的身體
都是我的強迫症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0台中電影優惠票團體票價格:新光影城、威秀影城、日新戲院、華威影城、親親戲院、秀泰影城、凱擘影城、國賓影城@台中華一書局、學士路三協堂、大誠街上文書局、東京卡通漫畫專賣店、來億便利商店、好厝邊便利商店、yyo票券達人、僑光書坊、愛票網

台中電影優惠票團體票價格:新光影城、威秀影城、 台中 日新戲院、華威影城、 台中 親親戲院、秀泰影城、凱擘影城、國賓影城 @台中華一書局、學士路三協堂、大誠街上文書局、 東京卡通漫畫專賣店、來億便利商店、好厝邊便利商店、yyo票券達人、僑光書坊、愛票網

2018全家FamiPort電影優待票:台中親親戲院、高雄環球影城、台北台中台南新光影城

全家FamiPort電影優待票:台中親親戲院、高雄環球影城、嘉義嘉年華戲院、台北台中台南新光影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