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8.03.11 HITFM【焦不會DJ】安溥Anpu第二集歌單

HITFM【焦不會DJ】安溥
週日晚上11~12點
2018.03.11第二集

這集選的都是比較偏電子的音樂,除了張懸的以外,那是用來踩場講話的。






歌單:

1. We the committee - Elephants
2. Jamie XX - Loud places
3. Homeshake - Every single thing
4. Daft punk - Something about us
5. 林強 - 就這樣
6. Ricky eats acid - Ur my bby
7. Portishead - Roads
8. SBTRKT+SAMPHA - Hold on
9. Ghostpoet - Meltdown
10.  The avalanches - Frontier psychiatrist
11.  張懸 - 我想你要走了
12.  吠人 - The Traveller




Elephants - We The Committee







Jamie XX
好強!比學校的圍牆還強,一直鬼打牆XD



林強 - 就這樣












SBTRKT+SAMPHA - Hold on
安溥:
英文教學時間:Hold on,意為撐著、振作、堅持
要「堅持住」聽焦安溥把歌手名"SBTRKT+SAMPHA"講完



The avalanches - Frontier psychiatrist









張懸 - 我想你要走了
收錄於電影《艋舺Monga》(2010) 電影原聲帶





安溥:又到了張懸的點播時間,在張懸的輕柔歌聲裡面,我們就可以聊聊最近的現況這樣,順便把她踩在腳底下,一路聊完。很多人都會趁著還有一些宣傳的管道,都會斷斷續續的問我,哪怕是在街上喝咖啡的時候,都會被問住,大家都很想問我:為什麼要寫電子報?

後來電子報發展成現在這樣的規模,是我很認真在上面選配色、選每次寫信聊的東西,是因為「一口氣」的關係!(呵呵)

因為要改變發佈的系統,將臉書的撤下來,讓臉書比較多是活動的公布,也讓臉書管理員去經營他們和觀眾、消費者間的問答、信任的關係,我就想把個人的發言從臉書上撤下來,那時候得到「潮水般的疑問」,那時候湧來的時候震撼到我了,誰跟你說「寫電子報」這件事情很好笑、什麼很古老?

我完全不能接受,這有震撼到我的價值觀,因為我之前可能沒有想過電子報有什麼不好?後來知道對很多人來說,電子報就是廣告信的形式而已,我就覺得:「啊!其實很可惜」,於是就帶著「這口氣」,我要讓大家看一下其實電子報,它原本能傳遞的東西,包括建立的非侵入性、也不是動不動就公告天下的交流方式,還是很可取的!

所以這幾個月都在花時間思考,以後怎麼在電子報上面,跟收信的每一個人彼此都沒有負擔的,可以在接信、互相傳遞消息的過程裡面,有一個更特殊的關係。

所以寫電子報就變成我這幾個月在學的新事情,大家不要小看電子報好像不過打打流水帳,其實,為了要讓大家每次收到e-mail時都有異樣的情感,也要喜歡有人像是寫信一樣只是為了告訴你,她最近的近況,我在裡面也得到很多收獲,這東西不比寫文章、不比打流水帳,更重要的是:短短訴說的過程裡面,你能夠分享的出什麼?這是我比較看重的!

所以有興趣的人,比起宣傳演唱會,我反而更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上面訂閱電子報,我也很希望在電子報演化得越來越好的過程裡面,我們可以有一段「收信、接信、看信快樂」的時光。


安溥Anpu  Oyster Music 官網
https://www.anpu-oystermusic.com/
點選Join,Mailing,訂閱電子報





吠人Barkher - The Traveller








安溥:這是我私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組合Barkher,這不是大家以為樂團形式的樂團,是電子樂的組合,吠人的兩張專輯是我喜歡的收藏,我喜歡到我親自出面去邀請他們擔任今年台北煉雲》(小巨蛋)演唱會的演出組合之一,所以你聽到的是吠人 - The Traveller,他們是我重要的朋友、也是音樂夥伴,非常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聽到他們的音樂。

那下一集我們會來,和工作人員商量看看趁著這十集(節目)去邀請我很喜歡的朋友,上上節目,用著惡搞的精神,唱唱Unplugged。敬請期待下週的節目,看看我們可以請到誰,當我們的大彩蛋!


------
延伸閱讀:
2018.03.04 HITFM【焦不會DJ】安溥Anpu第一集歌單 

2018.03.18 HITFM【焦不會DJ】安溥Anpu第三集歌單

2018.03.25 HITFM【焦不會DJ】安溥Anpu第四集歌單

2018.04.01 HITFM【焦不會DJ】安溥Anpu第五集歌單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0台中電影優惠票團體票價格:新光影城、威秀影城、日新戲院、華威影城、親親戲院、秀泰影城、凱擘影城、國賓影城@台中華一書局、學士路三協堂、大誠街上文書局、東京卡通漫畫專賣店、來億便利商店、好厝邊便利商店、yyo票券達人、僑光書坊、愛票網

台中電影優惠票團體票價格:新光影城、威秀影城、 台中 日新戲院、華威影城、 台中 親親戲院、秀泰影城、凱擘影城、國賓影城 @台中華一書局、學士路三協堂、大誠街上文書局、 東京卡通漫畫專賣店、來億便利商店、好厝邊便利商店、yyo票券達人、僑光書坊、愛票網

2018全家FamiPort電影優待票:台中親親戲院、高雄環球影城、台北台中台南新光影城

全家FamiPort電影優待票:台中親親戲院、高雄環球影城、嘉義嘉年華戲院、台北台中台南新光影城